希尔瑞斯

只产bsd相关,怀疑以后会专注织太……或者太织。

© 希尔瑞斯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微中芥注意,请避雷。对你没看错这就已经画完了……作为画的不算认真的赔罪,我加了一个表情在最后……(并没有用)
下次一定认真画……!

后续
1.敦:芥川……我……那个……这个就算了,以后那个(小声)床,床技千万不能和别人练习……
芥川:……我当然知道!!!

2.爱丽丝:林太郎,我看到中原和芥川——
首领:中原和芥川?!!

首领:芥川啊,我知道你恨太宰,但是有些事吧……啧啧啧。
芥川:???(黑人问号)

3.芥川:中也先生,这样教真的好吗?
中也:有什么问题?我不也是那个混蛋嘴对嘴教的?
好像没什么不对。

发表于2016-08-04.544热度.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