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瑞斯

只产bsd相关,怀疑以后会专注织太……或者太织。

© 希尔瑞斯

Powered by LOFTER


大概两个月前发生了一些事情,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而已。

到现在身体和心理的打击都没有恢复,我隐隐觉得越来越严重了,已经到了自残的地步。不过没几次,没什么大碍。

我其实身体不太好,自从上次哭完吐的昏天黑地之后连胃也伤了,嘛说不定是减肥好机会呢。

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都没法正常的和人交流,生活一团糟,也想过干脆死了算了,不过我胆子很小。负能到每天都昏昏沉沉集中不了注意力,跟谁说话都觉得烦躁。又担心周围的人会被我影响,只能装着很正常……真的很谢谢这段时间主动来找我愿意听我瞎叨叨的人,因为你们我才能坚持下来,既然如此就试着多坚持一会,哪怕再糟至少我还活着。

今天和妈妈出去骑行了好久,觉得吹吹风心情还算稳定,那就摸个鱼吧x

发表于2017-03-11.135热度. 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