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瑞斯

只产bsd相关,怀疑以后会专注织太……或者太织。

© 希尔瑞斯

Powered by LOFTER



TBC
打算画一个……剧情长一点的条。
梗来自肆络,剧情来自我,肆络,清江三人的讨论。
一句话概括:三次元的太宰治来到文野的世界,见到了他的偶像芥川龙之介。

这篇的名字,叫做《与“您”初次相见》
是清江太太起的,包含了很多含义不过我目前全没画到哈哈哈……

与实际人物并没有关系……这只宰充满了私设请注意。

cp太芥,当然是二次的太芥,三次宰与二次芥最多是友情x

是我个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故事……希望我能画好,也希望你们能喜欢吧x

ps我开微博了欢迎勾搭w

发表于2016-08-24.1048热度. 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